哭!付150萬養「不存在的姪子」 癡情男網戀慘被騙

▲假的!付150萬養「不存在的姪子」,癡情男網戀慘被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假的!付150萬養「不存在的姪子」,癡情男網戀慘被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0歲吳姓吊車司機,1年多前透過網路和33歲的胡姓女子交往,並得知對方不幸罹患子宮頸癌,仍辛苦的在檳榔攤工作,獨自扶養小姪子。於心不忍的吳男,便每個月交付5萬給胡女,讓她的生活好過些,怎料這一切竟全是一場騙局,昨(24)日警方循線逮人,將胡女及共犯表弟逮捕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吳男平時生活單純,前年5月透過交友網站認識胡女,進而以通訊方式交往。胡女先是裝成在檳榔攤上班的許姓女子,還誆騙患有子宮頸癌,和小姪子相依為命,生活相當困苦。吳男聽了後相當心疼,便答應若是她不幸病故,將會好好照顧這名小姪子。

事隔2個月後,胡女再以許女乾姊姊的身分聯絡吳男,告訴他許女已離開人世,而吳男也依約定給小姪子生活費,自前年7月開始,每個月交付3到5萬元,及額外的醫療費等等,至去年12月共累積約150萬元。

過程中,吳男數度表示想要探望小姪子,但胡女卻瞎掰各種理由拒絕,怪異舉動讓他驚覺有詭,最後決定報警處理。警方昨日成功將胡女及共犯林姓表弟逮捕到案,她也向警方坦承犯案,訊後被依詐欺罪嫌送辦;而親眼看著和自己大談網戀的胡女被逮,吳男臉上充滿失望、落寞,卻只能無言以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