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Nana、小嫻出頭惹負評 郎祖筠放話告網友

▲郎祖筠出席中視電視電影《宅急變》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25)
▲郎祖筠出席中視電視電影《宅急變》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郎祖筠今(25)日出席電視電影《宅急變》開鏡記者會,談到這部驚悚推理劇是從「霸凌」為出發點,她認為世界上有太多社會霸凌,有部分是來自家長的教育所致,所以想藉由不同視角,來讓大眾正視這個問題。問及小時候有無被霸凌過?郎祖筠笑說:「我個性從小就恰北北,我沒霸凌別人就不錯了!」言談間透露正義俠女個性,其實從小就已養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郎祖筠表示,2歲的時候就去上幼稚園,個頭是全校第二矮,某天看到2個小男孩要欺負1個小女生,郎祖筠就立馬踢了2個小男孩的小腿骨,痛得他們哇哇大哭。隔天小男孩母親到幼稚園問說:「郎祖筠是哪個?把我兒子打哭。」郎祖筠則悠悠地說:「是他們要欺負人!」頓時讓對方家長相當不好意思。

▲ 郎祖筠出席中視電視電影《宅急變》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25)

郎祖筠俠女性格從小展露無遺,就連日前Nana被白雲劈腿,以及小嫻、何守正婚變,她都在臉書發表自己的想法。對此,郎祖筠直言:「我平常不太講這些事,但Nana這件事真的太過分,為什麼一個受傷的女生要出來道歉?」認為白雲說法反覆,真的很沒Guts!

郎祖筠也說,小嫻與何守正婚變,但卻扯到「血統之爭」,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在一氣之下便PO文,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的評論。郎祖筠表示不會在意網友惡評,「尤其在這個說話不用負責任的時代,他(網友)也不敢出來講他是誰啊,我幹嘛為這些人傷腦筋?不看就好了。」郎祖筠認為有些網友講話太過分,透露也有存檔留證,「看我哪天就告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