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達婉拒電視政見會 盼黨內初選民調是一場公平競爭

▲張明達表示,希望黨內初選民調是一場公平競爭。(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1.25)
▲張明達表示,希望黨內初選民調是一場公平競爭。(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1.25)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參加嘉義台灣燈會吉祥物「嘉一郎」誔生亮相儀式,已經完成登記為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候選人的張明達,在會場對記者表示,因與鄉親約定自辦說明會撞期,已婉拒中央黨部將舉辦的電視政見會,希望黨內初選民調是一場公平的競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明達表示,為落實深耕地方,競選團隊近來都忙於到各地方召開說明會,而且上次因寒流來襲,為免鄉親太辛苦,所以有一場海區的大型說明會延期,時間上有撞期情形,所以也無法參加中央黨部舉辦的電視政見會。

張明達指出,已經很清楚的上書中央黨部,聲明不克參加電視說明會的原由,實在是因為寒流一波波來襲,團隊為體恤鄉親,不然鄉親太辛苦,所以延後的許多鄉鎮座談會,目前正需要趕快緊鑼密鼓地辦理趕上原規畫的進度;希望與鄉親面對面直接說明政見內容,因此透過每日數場村里座談會、文宣說明,落實地方耕耘。

張明達說,有些地方人士對黨中央的民調有一直都有質疑,但相信黨中央只要公平、公正、公開,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有些民調公司與對手陣營人士關係密切的,地方認為較有爭議的,為公平起見,希望能夠予以排除,大家一起佔在公平的立場一起來競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