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登寄信給全校所有名為克勞蒂亞的女孩 只為找出她

▲海登在 Tinder 上,愛上一名名為克勞蒂亞的女生,竟發給學校所有名為克勞蒂亞女孩一封信,只為找出克勞蒂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海登在 Tinder 上,愛上一名名為克勞蒂亞的女生,竟發給學校所有名為克勞蒂亞女孩一封信,只為找出克勞蒂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密蘇里州的男學生 Hayden Moll (海登),透過手機交友軟體 Tinder ,瞬間愛上一名名為 Claudia (克勞蒂亞)的女孩,但沒想到一時「手殘」滑錯邊,讓他錯失認識該女子的機會,不過海登並沒有因此放棄,決定寄信給自己同校所有名叫克勞蒂亞的女孩,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克勞蒂亞收到海登寄出的信件,也決定跟海登來個「甜甜圈約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勞蒂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海登在手機交友軟體 Tinder 上對一名名為克勞蒂亞的女孩一見鍾情,但沒想到一時「手殘」,將克勞蒂亞「往左滑」(代表不喜歡),讓海登錯失了與心中女神認識的機會,但他不因此放棄,選擇透過學校網路,從學校多達 23000 名學生中,找出所有叫作克勞蒂亞的女孩,並都傳了一封信給他們。

▲克勞蒂亞在推特上發布海登的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海登在信中寫道「我在 Tinder 上犯了一個低級失誤,我不小心把克勞蒂亞的資料向左滑了,我真的很想向右滑(表示喜歡),假如 Tinder 能附上姓氏的話會比較好辦,但並沒有,所以我必須要一個一個尋找。」

海登同時在信中列出克勞蒂亞的訊息,並給了自己 Instagram 的帳號,希望收到信的女孩能回覆他,海登真心想要找到克勞蒂亞。

沒想到天不負苦心人,在 Tinder 的克勞蒂亞( Claudia Alley)將這封信截圖到推特上,並笑著表示「這個人還真的給密蘇里州大的每個克勞蒂亞發了信,就為了找到在 Tinder 上的我」,克勞蒂亞也決定跟海登約會,許多網友也相當期待兩人後續的發展。

▲克勞蒂亞決定與海登約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