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星光大道失控脫外套 把主持人變肉粽

▲SJ在典禮上脫外套給主持人穿,舉動爆笑。(圖/Skpb K-POP Live , 2018.1.25)
▲SJ在典禮上脫外套給主持人穿,舉動爆笑。(圖/Skpb K-POP Live , 2018.1.2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於今(25)日晚間在高尺巨蛋舉行,傍晚五點(台灣時間四點)開始走紅毯,走在倒數壓軸的Super Junior,一踏上受訪台就開始耍寶,銀赫率先脫下外套替主持人朴瑟琪披上,深怕她著涼,結果其他成員也紛紛照做,讓她瞬間變肉粽,場面失控又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5)日南韓氣溫零下12度,晚間登場的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星光大道上,眾女星不畏寒冷,Red Velvet、MAMAMOO、Ailee等人愛美不怕流鼻水,紛紛露腿露肩展姿色,而MAMAMOO頌樂還穿白薄紗透視裝,裡頭內衣若隱若現性感十足;雖然男星西裝套服比起女藝人來的保暖,但防彈少年團(BTS)的成員田柾國也因為天氣太冷,發言完直把麥克風遞給隊長RM,雙手立刻縮進袖子,由此可見南韓氣候有多冷。

▲頌樂(左二)不畏寒冷穿透視裝。(圖/Skpb K-POP Live , 2018.1.25)

▲BTS成員田柾國(中)冷到不願拿麥克風。(圖/Skpb K-POP Live , 2018.1.25)

星光大道上,Super Junior一登場打完招呼後,成員銀赫立刻脫下外套替主持人披上,讓她受寵若驚,之後利特、東海、神童、藝聲也照做,把外套一件一件套在朴瑟琪身上,然後五人再全部圍成一團原地熱身取暖,不顧訪問是否進行,失控舉動引發爆笑,在離場前,SJ也現場行大禮,向大家拜年。

▲藝聲也脫外套給主持人穿。(圖/Skpb K-POP Live , 2018.1.25)

▲SJ的紳士舉動讓主持人狂喊很溫暖,但他們冷到發抖圍一圈取暖引爆笑。(圖/Skpb K-POP Live , 2018.1.25)

▲SJ離開前向大家行大禮。(圖/Skpb K-POP Live , 2018.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