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林智勝敲安 俠盜隊戰績第一持續獨走

▲林智勝。(圖/取自俠盜隊官網)
▲林智勝。(圖/取自俠盜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布里斯本俠盜隊今(25)日再度出戰坎培拉騎兵,台灣好手林智勝4打數1安打,幫助俠盜隊以5:4擊敗騎兵隊,而俠盜隊目前27勝9敗,獨居澳職第一,晉級季後賽絕對沒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首打席擊成中外野手飛球出局,不過第二打席3局上林智勝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單場4打數1安打,打擊率3成07。

這場比賽,俠盜隊由 Justin Erasmus 先發,主投3.2局被打ㄓ5支安打,失3分無關勝敗。

俠盜隊首局就由T. J. Bennett轟出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Jay Baum隨即在下半局也轟出2分砲追平。

俠盜隊次局又由Jay Baum開砲,但Jake Amos也敲出適時安打,兩隊再度戰平。

7局上Logan Wade三壘安打,David Sutherland再敲出二壘安打,單局灌進2分取勝。

前中職Lamigo洋投Ryan Searle 上來關門成功,也幫俠盜隊拿下本周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