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揪跳國標救駝背 布蘭妮舞出好體態

▲布蘭妮(左)舞出好體態。(圖/民視提供 , 2018.1.25)
▲布蘭妮(左)舞出好體態。(圖/民視提供 , 2018.1.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有「新店舞后」之稱,在27日播出的民視舞蹈節目《舞力全開》挑戰國標舞,輕快活潑的恰恰配上氣勢十足的探戈,爆發力十足。布蘭妮透露,自己原本有嚴重的脊椎側彎,在老公鼓勵下接觸國標,沒想到她本來嚴重的駝背竟意外獲得改善,體態也變得更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樂觀表示,「我寧願把錢花在跳舞,也不要把錢花在吃藥。跳舞前,原本三節脊椎有問題,在先生的鼓勵跟帶領下,國標舞第一堂課就要把腰挺直,什麼舞序都去學,現在脊椎側彎的狀況有顯著好轉的跡象,只剩下一節,感謝國標舞救了我。」布蘭妮還笑說,「雖然舞衣很火辣、很性感,老公偶爾會偷偷要女兒來跟我『溝通』一下,但他相當支持我跳舞。」

▲布蘭妮分享學舞點滴。(圖/民視提供 , 2018.1.25)

布蘭妮很感謝《舞力全開》讓她有表演舞台,更發願有朝一日要去黑池舞蹈節,還要女兒王思佳存錢圓媽媽心願,她分享王思佳雖哭笑不得,但還是一口答應並說,「只要媽媽健康跳國標舞,去什麼地方都不是問題,黑龍江也可以。」母女互動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