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改背號非壓力大 林旺衛:純粹喜歡25號

▲林旺衛。(圖/NOWnews資料照)
▲林旺衛。(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旺衛今年球季把背號由52號改為25號,他笑說不是怕穿陳金鋒的背號壓力太大,純粹是自己喜歡25號,剛好方玄宗被釋出,所以才換這個背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旺衛加入義大犀牛(富邦悍將前身)時,原本自己想選25號,不過當時方宗玄已經使用這個背號,林旺衛表示,自己也不想用學長的身份,給予方玄宗壓力要他換背號。

林旺衛一開始開玩笑地說:「可能穿52號壓力太大,導致肩膀太重丟球丟不好。」,後來他解釋,自己當時也沒有想到這是陳金鋒的背號,就剛好選52號,他(陳金鋒)也很剛好來我們球隊,所以才會有這個話題。

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因為方玄宗遭到富邦釋出,林旺衛把背號選回25號,「我覺得25號自己看起來還蠻喜歡的,才選這個背號,所以52號我就還給金鋒前輩了。」林旺衛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