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森林王子」張泰山退休倒數 陳冠任適時安打

▲張泰山。(圖/取自澳職聯盟官網)
▲張泰山。(圖/取自澳職聯盟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澳職阿德雷德鯊魚隊今(25)日再度出戰雪梨藍襪,台灣好手陳冠任、張泰山各敲出安打,不過因為賽前傳出這可能是張泰山生涯最後一個球季,也讓格外注目,鯊魚隊終場以7:9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任這場被排在第三棒,右外野手,他在首局敲出一壘滾地球被刺殺,3局下陳冠任敲出右外野安打,也為球隊添增保險分,張泰山也跟著敲出左外野安打,不過兩人後面打席都熄火,陳冠任7局下還獲得保送。

鯊魚隊3局下灌進4分,原本掌握先機,不過5局上雪梨藍襪大爆發,Alex Howe 二壘安打後,鯊魚隊又形成失誤,Jacob Younis三壘安打一口氣灌進2分,單局海灌6分逆轉。

張泰山這場比賽打完後4打數1安打,打擊率維持2成93,陳冠任則是3打數1安打,打擊率3成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