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拉莫斯26分19籃板白搭 富邦笑納三連勝

▲張宗憲。(圖/吳政紘攝)
▲張宗憲。(圖/吳政紘攝)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SBL本周移師到桃園巨蛋,今(25)日第一場比賽由富邦交手金酒,金酒洋將拉莫斯雖繳出26分19籃板的優異表現,但苦無其他隊友火力支援,富邦靠著「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再度升空,帶領球隊以90:71拿下金酒,笑納近期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上半場,富邦靠著近6成的命中率以45:30大幅領先金酒,下半場金酒防守加強,雖減緩富邦砲火但仍檔不住後衛洪志善轟進3記三分球,加上比賽前半段失分過重,已失去抗衡,最終金酒以19分差落敗,近期2連敗,戰績倒數第二。

富邦團隊6人得分上雙,以張宗憲的21分為最高,洪志善全場三分球6投4中,貢獻團隊次高的16分6助攻,洋將塞勒繳「雙十」14分10籃板。

金酒拉莫斯攻下全場最高26分19籃板為最出色,張文平替補出賽拿下11分居次,蘇奕晉得10分,金酒僅有三人得分上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