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傑憲有愛心 赴高醫探望病童阿憲

▲陳傑憲探望病童阿憲(圖/獅隊提供)
▲陳傑憲探望病童阿憲(圖/獅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統一獅早上進行法治教育訓練課程外,也是球隊休兵日,充滿愛心的陳傑憲不歇息,下午特別在球團工作人員陪同下,前進高雄醫學院送愛關懷重症病童阿憲,給予鼓勵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觀開朗、喜歡戶外運動的阿憲,最喜歡棒球運動,去年九月確診罹患重症,於去年12月進行開刀切除手術,目前持續住院化療中。阿憲過去曾經參加過球隊棒球營活動,也算是獅隊忠實球迷,其中最喜歡陳傑憲的拼勁和活力,今日球隊與喜願協會基金會給予阿憲一個圓夢驚喜,特別安排統一獅陳傑憲親自來到病房鼓勵阿憲,為了滿足阿憲心願,傑憲也特別準備親簽球員卡及比賽簽名球,給予鼓勵打氣。陳傑憲蒞臨關懷也讓阿憲感受到滿滿的驚喜和感動,並兩人相約今年來臺南主場球賽看球。

陳傑憲和阿憲彼此互相加油打氣給予力,相信可以為阿憲帶來莫大的鼓勵和感動,陳傑憲表示:「當時接獲球團通知活動時,自己心想無論如何一定要安排時間去看看阿憲,來到高醫和阿憲相見歡,看到阿憲努力面對自己的病情,從他身上看到很正面樂觀的態度,自己原本是要來鼓勵他,閒聊之後,反而自己是被阿憲鼓勵到,當我們在職業球場上比賽時,其實有許多球迷在電視機前一直支持我,讓我更覺得要好好在春訓去加強自己,別讓支持我的球迷失望。也希望阿憲別輕易放棄,化療雖然很辛苦,但堅持不放棄的精神,相信你一定可以康復,很期待有一天能夠在球場上再次與阿憲相遇,相約一起來看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