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冠軍戰 合庫2連勝聽牌

▲合庫取得2連勝聽牌。(圖/吳政紘攝)
▲合庫取得2連勝聽牌。(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第二屆爆米花聯盟冠軍戰,第二場由合作金庫再度遇上台北興富發,結果興富發這場靠第二任投手吳忠威苦撐6局,卻不敵高育瑋起死回生追平彈,加上9局上攻下3分,合庫終場以4:2獲勝,在總冠軍戰以2勝聽牌,只要再贏就能拿下本屆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一開始雙方形成打擊戰,王政浩投1.1局失2分就退場,興富發首局由何昱德敲出右外野安打先馳得點,次局林文傑左外野安打建功,再次取分。

合庫由3局上靠著黃佳瑋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不過打線就再也沒能取分,興富發吳忠威後援5.2局都還能以笑壓制對手。

但9局上他遇到亂流,先是被高育瑋轟出右外野追平彈,又被陳孝允敲安後退場,興富發又發生失誤,林瀚適時安打再拿2分,唐嘉駿後援2.2局無失分無失分,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