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得獎不忘謝二哥 典禮打錯鐘鉉生日遭罵:別再消費

▲泰民得獎感謝鐘鉉;典禮把鐘鉉出生年份打錯遭批。(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Skpb K-POP Live , 2018.1.25)
▲泰民得獎感謝鐘鉉;典禮把鐘鉉出生年份打錯遭批。(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Skpb K-POP Live , 2018.1.2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於今(25)日晚間七點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Super Junior、防彈少年團BTS、Wanna one、Red Velvet、MAMAMOO等人共襄盛舉,而SHINee成員泰民今也獲得人氣獎,但因為鐘鉉過世之故,他沒有出席典禮,得知獲獎後,則是傳簡訊給SJ隊長利特代為發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月18日鐘鉉自殺,憾事讓同屬團體SHINee每位成員與外界難過不已,泰民也因此事取消出席12月26日的「KBS歌謠大慶典」,經紀公司當時表示,泰民在這情況下需要安靜休息,以及復原時間,經過多方考量,決定取消日後活動。今的首爾歌謠大賞他也未出席,得知獲得人氣獎後,獎項與感言則是透過SM大前輩利特代領與發表。

▲利特代替泰民領獎、發表感言。(圖/Skpb K-POP Live , 2018.1.25)

利特展示手機訊息,滿滿一串文字都是泰民的得獎感言,他說:「大家好我是泰民,能在首爾歌謠大賞得到人氣獎真的非常榮幸,在這段休息時間裡我去旅行了,嘗試了生平很多沒做過的事,我過得很好,毫無喘息的奔跑到現在,也累積了許多經驗,製造很多回憶。回首過去,即便事情做的不完美,在經歷時光歷練後,再回首也變得美好了,謝謝從以前到現在給我關心的粉絲,我不久後會以更好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請再等我一下。」

▲《首爾歌謠大賞》打錯鐘鉉出生年份遭批消費。(圖/Skpb K-POP Live , 2018.1.25)

泰民感謝詞中,感謝利特代為領獎,他還提到:「在天上守候我們的鐘鉉哥,對不起,還有謝謝你,溫流哥、Key哥、珉豪哥,也謝謝你們!」此外,今的首爾歌謠大賞上,也請到音樂家演奏〈Never Let Me Go〉來悼念已故的傑出藝人,其中也包含鐘鉉,不過此舉動卻遭到粉絲憤怒,因為螢幕上鐘鉉的出生年份1990年卻打成1991年,怒罵要消費別人卻連出生日期都打錯,相當氣憤。

▲《首爾歌謠大賞》悼念已故的鐘鉉。(圖/Skpb K-POP Live , 2018.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