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一身黑出席尾牙被虧爆 福原愛伴老公現身

▲華研國際24日舉辦尾牙,眾星雲集。(圖/華研提供, 2018.01.25)
▲華研國際24日舉辦尾牙,眾星雲集。(圖/華研提供, 2018.01.2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華研國際24日在台北舉辦年終尾牙宴,慰勞工作同仁過去一年的辛苦,旗下總共有25個藝人出席,眾人皆穿著紅色Dress Code喜氣亮相,與代表狗年好運氣的柯基公仔合照,藝人們更相揪組隊參加尾牙宴裡的趣味喝飲料大賽,為了贏取獎金,這幾天還偷偷私下練習,以求在競賽中獲勝,讓2018一開始就有好兆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研國際旗下除了因工作不能出席的Ella陳嘉樺、炎亞綸、林美秀、莎莎、Popu Lady、郁可唯以及網球名將詹詠然與詹皓晴外,其餘藝人包括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顏志琳、尤秋興、林宥嘉、周蕙、陳小霞、陳建寧、阿沁、曾之喬、王子邱勝翊、謝佳見、閻奕格、麻吉弟弟、Cherng、掰掰啾啾、Second、彎彎等人都出席。

而明明規定要身穿紅妝亮相,但是田馥甄卻穿得一身黑,被眾人詢問:「紅色到底在哪裡?」沒想到她竟然拿出手機,立馬被虧真的是最佳代言人。至於尾牙中衣服最有創意的藝人,則是曲家瑞,她穿著特別設計過的全身紅裝扮,並戴著有小朋友做的串珠項鍊。

每年華研的尾牙都會聚辦飲料大賽,今年也不例外,甚至這次「賽事」難度更高,唯一一組的藝人隊,參賽的有王子、謝佳見、閻奕格、黃宏軒,他們超看重這次的比賽,因此提早2、3天就開始準備,第一輪拿下第一名,但是第二輪被華研的員工組後來居上,所以最後仍是無緣得獎。此外,江宏傑的太太福原愛(小愛)也出席活動,陪伴老公,看得出兩人的好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