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鄭容和宣布3月入伍 台灣活動確定取消

▲鄭容和下周一入伍,今卻遭警方起訴。(圖/資料照)
▲鄭容和下周一入伍,今卻遭警方起訴。(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自爆發入學爭議後,負面新聞不斷,形象慘跌,結果他公司今(26)日發出聲明,說他三月確定入伍從軍,之後海外巡演確定通通取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容和16日爆出耍特權入學慶熙大學研究所博士班,雖然韓國媒體替他稱清,稱鄭容和有照著學校的正規考試入學,但後來他公司前員工跳出來爆料,指他去年會決定讀研究所,全是為了要躲兵單,事情越演越烈,他形象跌到谷底,除了丟掉節目主持,錄製好的節目鏡頭也幾乎被刪光光。

他將於1月27日、2月10日以及3月3日到香港、曼谷、台北開唱,事件爆發後,曼谷及台北場都原定1月20日售票,主辦單位卻在19日晚間緊急宣布延後,但現在也確定,除了香港場,曼谷、台北的演唱會確定取消。不過台灣主辦Ime則回應:「跟FNC確認中。」正確公告再另行公布。

FNC聲明:

大家好,我們是FNC娛樂。

鄭容和收到了入伍通知並確定在3月5日入伍。

《‪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將在1月27日香港劃下句點,之後的海外巡演不得已將全數取消。

抽出寶貴的時間給予關心和支持的國內外粉絲們,在此請求你們諒解,剩餘的海外演出會通過妥善的程序處理,會努力不讓大家的利益受損。

另外,關於已經發布的CNBLUE日後巡演,鄭容和都無法參與,相關事項也會另行公告。他將聽從國家的召喚,誠實地完成兵役,會再以更健康成熟麽面貌回來,請大家給予應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