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改當釀酒人 Yelich:太瘋狂了、很興奮

▲Christian Yel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tian Yel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馬林魚在今(26)日送出外野手Christian Yelich,被交易到釀酒人的Yelich表示,這太瘋狂了,對於新的機會感到很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馬林魚進行大規模的戰力調整,主力球員相繼被送出,包含全壘打王Giancarlo Stanton到洋基隊,Marcell Ozuna被交易至紅雀,盜壘王Dee Gordon則是到水手。

此舉引來Yelich不滿,希望球團把他交易出去,馬林魚在今天終於順了他的意,把他交易到釀酒人。

「老實說這個過程是很累的,但我很高興它結束了,對於這個新的開始、機會,以及成為釀酒人的一份子,我感到很興奮。」Yelich在交易後說。

Yelich表示,自己很樂意效力於每一支需要他的球隊。去年球季Yelich打擊率2成82、上壘率3成69、長打率4成39,18支全壘打、81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