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參加巴黎時尚周 卻只能吃水煮食物

▲潘瑋柏參與巴黎時尚周。(圖/華納提供 , 2018.01.26)
▲潘瑋柏參與巴黎時尚周。(圖/華納提供 , 2018.01.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本月以貴賓身份受邀至巴黎時尚周,就算行程滿檔,他還是抽空到街上晃晃,更為自己買了包。而因為先前生病,讓自己休養好一陣子,體型變得圓潤許多,讓他不得已只好抵擋美食的誘惑,在當地幾乎都吃水煮食物居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潘瑋柏總共參與了四個展,品牌包括Cerruti 1881及Balmain Homme、Lavin及Kenzo。看展的過程中,潘瑋柏不但從中汲取新一季的流行元素;即將在新的一年有著世界巡演計畫的他,更從中找到不少演唱會服裝的靈感。

在這之前,潘瑋柏也抽空到日內瓦表展參訪Richard Mille的展覽,席間遇到了品牌Richard Mille創始人的兒子,聊天過程中,對方提到知道〈Coming Home〉的歌詞中有提到Richard Mille讓他印象深刻,潘瑋柏則表示,這首歌的歌詞主要是強調只要努力去工作、努力提升自己,才能有機會去擁有自己想擁有的事物。對方也表示非常認同。

▲潘瑋柏去法國巴黎時尚周,結果無緣品嚐美食,只能吃水煮食物。(圖/華納提供 , 2018.01.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