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董事長傳「露奶照」性騷女員工還提告 法官判免賠

▲超扯!董事長傳「露奶照」性騷女員工竟還提告她。(圖/NOWnews)
▲超扯!董事長傳「露奶照」性騷女員工竟還提告她。(圖/NOWnews)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某知名公司的簡姓董事長指控,女員工男友質疑他有性騷擾行為不實,認為她散佈性騷擾謠言,因此向女員工求償 50 萬元並要求她公開道歉。不過,女員工出庭時淚訴,簡男曾傳來「可能要請人來擠一擠」等字眼及奶頭照給她,搭飛機時還被頂左胸、摸大腿,據此,法官判女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媒體報導,簡男經營事業有成,版圖跨足國內外,他指稱去( 2017 )年 2 月帶女員工出差後,就莫名被對方男友質疑有性騷擾行為,公司內還有 2 名員工也收到類似訊息,備感冤枉,決定提告索賠,希望女方承認相關指述全是捏造。

但女員工指證歷歷,表示去年 2 月簡男曾傳來「好冷」、「可能要請人來擠一擠」等訊息,同時夾帶一張上半身未著衣物、隱約可見左乳頭的照片,情人節時也傳「請妳吃情人節大餐、大餐晚上吃」等訊息給她,搭飛機時甚至用手肘頂她左胸下方,以及摸她的左大腿,平常也曾正面環抱她。

法官認為,即便擁抱或搭肩未構成性騷擾,但傳送訊息、夾帶乳頭照確實會導致女員工不舒服,足以構成性騷擾,女員工所述並非無據,據此駁回簡男之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