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分享雪人照 網友嘆:高手真的在民間

▲網友堆出史奴比,讓大家驚呼太可愛。(圖/翻攝自Ikaruga_Weiss Twitter)
▲網友堆出史奴比,讓大家驚呼太可愛。(圖/翻攝自Ikaruga_Weiss Twitter)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近期發出 4 年來首次的大雪特報,接連幾日降雪,積雪高度高達 21 公分,不僅地面交通,就連空中交通都受到一定影響。大雪過後,日本民眾紛紛開始堆雪人,部分作品讓網友驚嘆「『雪雕系」神人開始 PK 了,高手真的在民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堆出寶可夢遊戲中的六尾,模樣超精美,讓網友驚艷。(圖/翻攝自mokons0128 & project_eevee Twitter)

日本網友近期紛紛將自己堆的雪人,透過網路分享給其他網友,讓所有人看看自己做出來的「傑作」,如同展開一場「雪人錦標賽」(#雪だるま選手権),這些照片中,有寶可夢的伊布、六尾還有龍貓等等,甚至還有人堆出相當逼真的史奴比。

▲日本網友堆出寶可夢伊布,讓大家驚呼真的栩栩如生。(圖/翻攝自mokons0128 & project_eevee Twitter)

在這些神人將照片 PO 上網後,網友紛紛驚訝地在下面留言表示「你們都是雪雕系的?」、「高手真的在民間」、「好想把六尾和伊布抱回家 QQ 」、「如果可以把這些作品聚集在一起一定很驚人!」。

▲網友堆出貓,相當可愛。(圖/翻攝自tekutekuman Twitter)

▲網友堆出高難度的龍貓雪人。(圖/翻攝自go_h6 Twitter)

▲這小便斗也太像了吧!(圖/翻攝自gnnx_ Twitt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