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搶 冬遊日本hen便宜 機票促銷來回4千有找

▲冬遊日本推機票促銷,來回含稅價最低4,000元有找。(圖/台灣虎航)
▲冬遊日本推機票促銷,來回含稅價最低4,000元有找。(圖/台灣虎航)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想要在冬天結束前再衝一波日本的人注意,台灣虎航與香草航空不約而同在今( 26 )日推出促銷活動,日本來回機票含稅最低 4,000 元有找。台灣虎航韓國、澳門、曼谷航線也有促銷,出發日期大多限於 3 月底前,有出遊計畫的人可要把握搶便宜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這周促銷動作不斷,繼新航線花捲、茨城後,更一口氣推出全航線的冬季航班促銷。(圖/台灣虎航)

台灣虎航這周促銷動作不斷,繼新航線花捲、茨城後,今日更一口氣推出全航線的冬季航班促銷,包含日本、韓國、泰國、澳門等,最低票價 899 元起。除了熱門的東京、大阪之外,函館、仙台、岡山也是近期相當熱門的日本旅遊城市,來回含稅票價約 4,500 元上下,但要注意出發時間只到 3 月 31 日。

如果沒找到心儀的票價,下午 5 點到香草航空官網說不定會有意外驚喜,其中最大亮點是台北-東京成田這條航線,單程促銷價 1,328 元起,出發日期直到 5 月 16 日前都適用,來回機票含稅約 3,990 元。另外還有台北-大阪、高雄-東京航線,單程促銷價 1,888 元起,台北-沖繩航線單程促銷價 1,488 元起,適用出發日期為 3 月 31 日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