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需要工具人 7500萬簽回雷耶斯

▲Jose Rey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Rey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今天和內野工具人Jose Reyes(雷耶斯),簽下一紙價值250萬美元(約7500萬元新台幣)的1年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16年Reyes效力洛磯隊期間,因為違反了大聯盟家庭暴力政策,被聯盟禁賽,隨後又被洛磯釋出。

最後Reyes的老東家大都會隊,以小聯盟合約把這位4度入選明星賽的球員簽回,這次回到球隊,Reyes扮演內野工具人的角色,而不是再繼續擔任專職游擊手。

在去年球季Reyes共出賽145場,打擊率2成46、上壘率3成15、長打率4成13,擊出15發全壘打,58分打點。

由於今年球季Amed Rosario定位在游擊,Asdrubal Cabrera則是被預期是三壘手,目前大都會還在尋找二壘的可用之兵,工具人Reyes能夠補足他們內野的需求,大都會以200萬美元年薪外帶50萬元激勵獎金和他簽下1年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