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日本富士通出將以500億日圓出售手機業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富士通 (Fujitsu) (6702-JP) 周五 (26 日) 表示,公司正在與北極星資本集團(Polaris Capital Group)商談出售其手機業務事宜。據當地媒體報導,此次交易金額約 500 億日元(約合 4.56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士通股價
新浪科技今 (26) 日報導,富士通等日本手機製造商在全球智能手機競爭中表現不佳,被蘋果、三星及中國手機製造商超越。

富士通一直在剝離非核心業務。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 報導 ,官方協定有望在本月末達成,富士通將出售手機業務多數股份, 保留手機業務的員工和工廠可能是交易的條件之一。

日本《讀賣新聞》 報導 稱,北極星資本收購富士通手機業務後,目標在數年內將該業務上市。 富士通聲明稱,尚未就此問題做出決定;關於協商的股權出售規模,公司代表不予評論。北極星資本尚未置評。 受到該消息影響,富士通股價早盤上漲 1.76%,日經指數則小漲 0.1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