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開直播飆罵!妻開BMW買早餐 竟遭辱「做偏的」

▲鄉民嗆館長妻「做過八大很正常」,險挨告秒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鄉民嗆館長妻「做過八大很正常」,險挨告秒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昨( 25 )日開直播替妻子打抱不平,抱怨林口一家早餐店老闆,看見老婆開著 BMW X6 去買早餐,竟羞辱「做偏的齁?」。館長氣得在直播中直接打給早餐店老闆理論,最後雙方約在林口分局見面,早餐店老闆出現,看見館長本人,態度大轉變且不停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透過直播抱怨,林口某家麥味登早餐店常常對他的妻子言語調侃,某日妻子開著他的 BMW X6 被早餐店老闆看見,老闆竟直接在客人面前大聲嚷嚷:「今天又開這台,你們是做什麼的?做偏的齁?」。館長在直播中直接打電話給早餐店老闆理論,對方坦承時常和客人開玩笑,但只是想和大家搏感情。

早餐店老闆也指出,館長妻子很低調,買早餐從不多言,也承認常常虧館長妻子,不過卻說對別的客人開玩笑都沒事,唯獨館長妻子很傲嬌,為了這點玩笑話生氣,還嗆:「只有你反應這麼大」。館長氣得直呼:「我他 X 快 40 歲才買一台 X6 ,這樣也不行?」,怒批:「對方是打人的喊救人!」

最後早餐店老闆堅持相約在林口分局把話說清楚,館長也同意,早餐店老闆到場發現電話中的人竟是館長本人,嚇得立刻賠不是,且表示若知道是館長就不敢這麼做,一語讓館長聽了再度燃起怒火,大罵:「如果不是我,欺負別人就剛好了嗎?」。早餐店老闆則苦苦哀求:「我們做小生意的,兒子又在開刀」請求館長原諒。

事後館長表示氣過就算了,在臉書 Po 文:「怎麼一覺醒來新聞又上,我等等金剛直播講一下,早餐店事件我已經原諒他們」,也呼籲網友們別再肉搜,讓早餐店還能賺點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