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水準今非昔比 網酸:公園阿伯命中率都比他們高

▲台灣啤酒球員李恩。(圖/記者 葉政勳攝 )
▲台灣啤酒球員李恩。(圖/記者 葉政勳攝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SBL 超級籃球聯賽一線球員大都被挖角到大陸打 CBA ,包括少俠田壘、野獸林志傑與大房東曾文鼎等人。有網友分享,自己最近去桃園巨蛋看 SBL 比賽,球員的表現讓他大吃一驚,直呼「命中率低到誇張,這真的是職業籃球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 看板 PO 文分享,自己於 24 日拿市民卡換門票,到桃園巨蛋看台啤對上璞園的比賽,上一次進場看球是 10 幾年前的 CBA 了,距離這次已經很久,但卻在上半場看完就看不太下去,直呼球員命中率低到誇張,連一般中線、送分的罰球都無法把握,讓他不禁質疑「這是職業籃球嗎?」。他表示,想必這些球員以前應該都是打校隊的,命中率應該不會低成這樣才對。

此外,原 PO 也酸言酸語道:「怎麼覺得一般河堤、公園的民間高手,命中率都比他們還高耶!真的很想問問,現在台灣職籃的命中率真的這麼低嗎?我怎麼覺得桃園後站的外籍勞工命中率都比他們高阿@@~」。

PO 文一發表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熱議:「這是一個沒有田壘的時代~」、「本來就是半職業啊 自己誤會再來怪 阿不就好好笑」、「就沒有第二專長 所以只好把籃球當職業暫時餬口」、「看觀眾人數就知道打身體健康的」、「一節得7分 我傻眼」、「你打球是不用考慮防守強度的嗎?從命中率看強弱勒」。

據了解,這場比賽,戴維斯最後關頭以中距離跳投攻下 2 分,璞園以 2 分差險勝台啤,終場打成 61 : 63 ,得分效率似乎真的不如以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