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梅伊:避免被罪犯濫用 將更嚴格監管比特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英國首相梅伊 (Theresa May) 接受《彭博社》訪問表示,擔憂加密貨幣被犯罪份子濫用,承諾將考慮對比特幣設置更多的限制,以及更嚴格的管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伊在達沃斯接受《彭博》主編 John Micklethwait 採訪時說,應該更認真檢視加密貨幣,例如比特幣,因為它們被罪犯不正確使用,應該設定一些因應措施。

虛擬貨幣可以用來購買任何東西,從藥物到房子,甚至是洗錢,加密貨幣被認為有能力重塑全球金融系統,比特幣的價格在 2017 年飆升,許多國家或金融機構,皆呼籲對加密貨幣進行更嚴格的監管。

梅伊指出,比特幣被使用的方式,越來越「專精」,因此需要政府更多的關注。比特幣 26 日在 Coindesk 上的價格為 11510.78 美元。

比特幣過去一週的價格變化 (資料來源:coindesk)
比特幣過去一週的價格變化 (資料來源: coindesk)
此外,梅伊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科技公司前往英國設廠,她表示英國在人工智慧的發展上,已有領先的技術,她相信英國是個具有吸引力的地方,很適合企業前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