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騰訊入股好萊塢電影製片公司Skydance Me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綜合信報財經新聞、 香港 01 經濟 今 (26) 日報導,騰訊控股 (0700-HK) 入股美國好萊塢電影公司《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 製作商 Skydance Media。《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騰訊已簽署協議,獲得 Skydance 略低於 10% 股份,但沒有透露作價金額。協議條款對 Skydance Media 的估值約 15 億美元 (約 117 億港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騰訊股價
據報導,騰訊和 Skydance Media 均發布聲明稱,根據雙方達成的協議,將聯手投資電影、電視劇和視頻遊戲項目,並向對方提供專業幫助,除了電視劇和交互式項目合作外,騰訊或會協助 Skydance 在中國市場進行電影分銷和市場宣傳,同時 Skydance 將為騰訊在西方市場上擴張娛樂業務提供支持。

網易科技報導,成立 8 年的 Skydance Media 最初與威亞康姆的派拉蒙公司合作投資電影,但最近開始發展自己的電影製作和生產能力,同時向電視和虛擬現實領域擴展。

騰訊已經有自己的電影 製作 部門, 製作 了自己的電影並投資了一些好萊塢影片如《神奇女俠》和《金剛:骷髏島》,並幫助好萊塢在中國銷售和推廣這些影片。

Skydance 成立之初,主要投資 Paramount Pictures Co. 製作的影片,但近年開始發展自己的電影製作業務,同時涉足電視和虛擬現實(VR)領域。公司曾製作《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等著名電影,目前正在製作《Gemini Man》​、《未來戰士》(The Terminator)最新一集電影。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