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S 18】電玩展玩家區首日 大批玩家塞爆世貿

▲一早便有大批玩家守候在世貿一館外。(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一早便有大批玩家守候在世貿一館外。(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 B2C 玩家區於今(26)日登場,雖然表定 10 時開幕,不過一早就有大批玩家守候在世貿一館外,希望能早點進場參與這場電玩盛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排隊人潮占滿整個走道。(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 10 點開放入場後大批玩家一湧而入。(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家用主機龍頭 PlayStation 展館也在今日舉行開幕典禮,台灣索尼互動娛樂( SIET )總經理江口達雄一身賽車手裝登場,為 PS 開幕典禮揭開序幕。江口達雄表示,本次台北電玩展 SIET 邀請到眾多電玩製作人與玩家近距離作舞台接觸,分享最新的電玩資訊。

▲SIET總經理江口達雄扮演賽車手登場。(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SIET主打標語「 WE ALL PLAY 」(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也特別拍攝影片獻給台灣玩家。(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 PS 舉辦開場儀式。(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其他還有像是 UBISOFT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 SEGA 、《神魔之塔》、《闇影詩章》等眾多遊戲攤位也於今日正式開幕,迎接大批玩家們試玩、體驗。

▲會場遭大批玩家擠爆。(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 B2C 玩家區即日起至 29 日於世貿一館登場,開放時間為早上 10 時至下午 6 時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