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登場 考生流感、情緒不穩 備用試場啟用

▲108學年度第一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於今(1)日公布成績並寄發成績單。今年最高級分A級人數占比為20.57%,最低F級人數則為5.99%。
(圖/ NOWnews 資料照)
▲108學年度第一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於今(1)日公布成績並寄發成績單。今年最高級分A級人數占比為20.57%,最低F級人數則為5.99%。 (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107 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 26 )日登場,首節社會科共有 13 萬 4488 人到場應試,根據大考中心公布資料顯示,社會科共 1976 人缺考,缺考率為 1.45 % ,首節並無發生重大違規,僅出現一些小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首節測驗社會科,共有 13 萬 4488 人到場應試,但有 1976 人缺考,缺考率 1.45 %,相較於去( 2017 )年社會科的缺考率 1.48% 略微下降。大考中心指出,由於去年首節考科為國文,缺考比率 1.26%,因此今年的首節缺考率較去年上升。

大考中心發言人黃璀娟表示,社會科考試過程沒有傳出重大違規事件,但有些許零星的小狀況,其中因為某考生有流感症狀,最後啟用備用試場,另一起則是因為有考生情緒不穩,擔心影響其他人,同樣啟動備用試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