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挖礦+切入水冷整機三箭齊發 曜越今年EPS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腦周邊廠曜越 (3540-TW) 今年營運起飛,包括各大電腦廠切入電競領域,作大市場,加上挖礦帶動高瓦數電源需求,以及推出水冷整機產品,法人預估,曜越今年營收仍維持 2 位數成長,每股稅後純益更將從 2.5 元起跳,創掛牌以來第 3 高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曜越旗下電競品牌 Tt eSPORTS 今 (26) 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 TT Gaming Station RGB AI 語音連動系統、Core P90 RGB 水冷電競主機系統搭配 TT Premium 頂級版 X1 RGB 銀軸機械式電競鍵盤。

曜越表示,今年電腦市場景氣看起來是相當樂觀的,其中英特爾將推出新平台,可望有一波換機潮,至於在電競部分,隨著官方態度轉趨正面,甚至連亞運也將把電競列入比賽項目,讓整體電競觀感一反之前的負面看法。

至於在個別終端應用部分,去年底曜越也決定切入水冷整機市場,曜越指出,水冷在電腦市場的數量相對小,但是生產難度高,需要由專人處理,所以產品單價也較高,是屬於大廠不願吃,小廠又吃不了的市場。曜越表示,水冷整機將由公司提供保固,以切出市場區隔。

目前市場對於比特幣多集中在顯卡概念,不過電源供應器的穩定度也會影響挖礦效率,曜約也針對挖礦市場,推出高瓦數 1000W 以上的電源供應器,平均毛利率可達 30% 以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