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疑積欠債務 台中媽帶2兒自殺陳屍車內

▲疑似經濟壓力,母親帶2個兒子自殺陳屍車內。(圖/翻攝自網路)
▲疑似經濟壓力,母親帶2個兒子自殺陳屍車內。(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年關難過,又傳出自殺消息,台中市南屯區同安南巷今日上午 7 時左右,有民眾路過高鐵涵洞下方一處空地,發現路旁轎車疑似有人自殺,靠近一看,躺著 2 男 1 女,拍打車窗都毫無反應,趕緊報警。消防人員到場時, 3 人已無生命跡象,因明顯死亡未送醫,已通知鑑識中心鑑識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 56 歲的楊姓女子育有 2 子 1 女, 4 、5 年前丈夫因病過世,車上的 2 男 1 女分別是楊姓婦人和兩個兒子( 32 歲及 24 歲)。警方發現死者疑似在車內引廢氣自殺,車內找到烈酒空瓶、大面積嘔吐物,還有前晚在苗栗餐廳用餐的發票,死者女兒到場情緒崩潰抱頭痛哭,還痛心用手捶牆壁,年前失去3名至親,令人鼻酸。

死者女兒說,昨( 25 )日晚上母親說要帶兩個弟弟去台北,就失去連絡,不清楚想不開的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是否留有遺書,不過有鄰居表示,婦人是水果批發商,最近不斷向鄰居借錢, 2 名兒子在外有賭博、簽牌習慣,丈夫似乎也留下債務,自殺動機疑似是經濟壓力。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