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隊客座外籍打教 2月1日報到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圖/黃建霖攝)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圖/黃建霖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正在備戰新球季的統一7-ELEVEn獅隊,聘請外籍客座打擊教練Bob Skube(傑克),他過去是在小聯盟系統擔任打擊教練,擁有豐富經驗,將在2月1日報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迎接職棒29年球季將於三月底正式開打,獅隊自1月中旬開始進行春訓訓練備戰今年球季,球隊為了強化選手打擊能力及穩定性,也特別聘請Bob Skube擔任客座打擊教練,預計於2月1日抵台向球隊報到,將在春訓期間指導選手打擊調整,開季後將至二軍協助選手調整狀況,作客教練時間從春訓到上半季結束。

打擊教練Bob Skube從2005年起開始擔任教練職務,2005~2006年於遊騎兵系統,2007~2010年於教士系統任教,自2013起轉到釀酒人系統,擁有豐富打擊教練經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