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鎖定企業及專業玩家 Vive P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連續 3 年參展台北國際電玩展,規模年年擴大,今年才剛在 CES 發表的 Vive Pro 也首度在台灣亮相,展場內人潮擠爆排隊等著體驗。HTC 虛擬實境新科技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今 (26) 日指出,Vive Pro 鎖定企業及專業玩家,預計在上半年全球開賣,今年在新品加入下可望推升 Vive 家族有明顯的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鮑永哲表示,根據內部針對 1000 名消費者進行的問卷顯示,有 89% 表示解析度及分辨率是影響購買與否的重要原因。故 Vive Pro 的解析度較前代的 Vive 提升 78%, 且 ppi 達 615,在包括教育、醫療等的內容中,需要更清楚的文字解析度,因應企業的需求,Vive Pro 可以提供更清楚的解析度,讓文字可以清楚的看見,另外,在視覺及聽覺上也有大幅的改善。

HTC虛擬實境新科技部門副總鮑永哲(左)展示Vive Pro。(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HTC 虛擬實境新科技部門副總鮑永哲 (左) 展示 Vive Pro。(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他指出,有 9 成受訪者認為有線較不方便,希望有更高的自由度。因此與 Intel WiGig 合作研發 VIVE 無線模組,預計今年夏天上市。

鮑永哲表示,Vive Pro 及 Vive 將有明顯的市場區隔,以一般消費者來說,Vive 的 CP 值最高,至於企業及專業玩家則可以選擇 Vive Pro,兩者在價格上會有一些差異。

以企業及專業玩家來說,價格的考量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要能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展場內也有銷售同捆組合,包括 Vive 虛擬實境系統、電競級個人電腦,展場價 49999 元,限量推出,但僅限現場訂購。

鮑永哲表示,今年的 Vive 家族在新品加入下,將可望有明顯的成長,Vive Pro 預計在上半年全球開賣,VIVE 無線模組則將在夏天開賣,相關的售價會在上市前公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