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宏達電VR一體機在台先攻商用市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進軍中國 VR 一體機市場,Vive Focus 預購訂單已正式出貨,全球首家 Vive 旗艦店也預計第 2 季在深圳開幕,至於一體機登台時間,HTC Vive 產品及策略副總鮑永哲今 (26) 日坦言,目前並沒有計畫,必須等到內容更加多元完備後再考慮,台灣也不打算太早開旗艦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鮑永哲表示,Vive Focus 暫時不考慮台灣一般消費者市場,但商用市場則是不會受限,只要有企業用戶或是遊樂場及體驗店願意使用,都可以合作,他解釋,主要是因考慮目前繁體中文一體機 VR 的內容還不夠完備,所以短期不打算在台灣推出。

HTC Vive Pro首度在台灣亮相。(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HTC Vive Pro 首度在台灣亮相。(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針對 VR 設備已有 8K 解析度產品一事,鮑永哲認為,以智慧手機看,已從 2K 升級到 4K,但要考慮生態系的支撐能力,Vive 並不需要太計較 4K 或是 8K 的規格。

鮑永哲說,Vive Pro 預計今年上半年全球開賣,另外,在台灣的通路布局上,因為台灣通路店點多,加上三創 Viveland 則是實驗性質,因此暫時不考慮開旗艦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