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友太貼心 5張打氣字條 網友高喊「娶回家」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女友實在太貼心!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出照片表示,自己因為在科技廠擔任水電工程師,沒有辦法天天與女友見面, 24 日原本以將要「跪算盤」的心態回家,但沒想到女友留下 5 張紙條,讓他相當感動。男網友說,女友不但沒生氣,還留下少喝酒、多喝水、早點睡等打氣紙條,讓他感動說「這女孩能不娶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表示自己的女友在桌上留下「打氣字條」,讓網友高喊「娶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自己因為不愛讀書學歷不高,所以做的是基層工作,因為工作性質, 2 年來無法天天與女友見面,但他希望能夠給女友美好的未來,所以才做出這樣的犧牲。

網友 24 日下班回家後,發現 5 張紙條貼在桌上,是女友給他的「打氣字條」,讓男網友相當感動,上面寫著「我每天都很想你、每天都很想聽見你的聲音,也想看見你,可是有時候你累了,你很忙,我就真的不敢打給你」、「每天最開心就是你打給我,我每天最期待的電話是你」。

男友則感性地表示:「每位勞工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成功的男人都一定會有堅強的女人。我們為的就是多賺點錢,但下班後看到這些,這女孩能不娶嗎?」。

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表示「這麼好的女孩要珍惜」、「真的要娶,不娶會後悔!」、「支持你,娶回家疼一輩子」、「認真的男人、體貼的女友,很讚!」。更令人驚喜的時,原 PO 的女友也回文放閃,「請多多陪伴我、不要疏於陪伴我,未來的日子還很長,不要嫌我煩,上班加油!」。

▲男網友 PO 文,引來正牌女友回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