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誇張!大媽買一杯飲料竟抓3把吸管 網:貪小便宜

▲2名女子到飲料店買飲料,竟隨手抓了三把吸管放包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2名女子到飲料店買飲料,竟隨手抓了三把吸管放包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樣米養百樣人!近日,有網友分享兩名女子到飲料店買一杯飲料,跟店家說要多拿吸管,結果竟然隨手抓了 3 大把,讓店員當場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 PO 文指出,昨( 25 )日下午有兩名女客人到朋友在桃園龍潭的飲料店消費,兩人只買了一杯飲料,跟店員說要拿吸管,店員也同意,本以為是多拿一支而已,沒想到她們竟然抓了 3 把吸管(約有 30 至 40 支),直接放入自己的包包內。原 PO 提醒,大家要多留意「開寶獅棗紅色、車號 ARM - 5827 」的車。

▲ 2 名女子隨手抓了 3 把吸管直接放包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網友看到這則貼文紛紛評論:「吸管也要 A 真是可悲」、「跟 Costco 打包整袋洋蔥及番茄醬的台灣人差不多“貪”」、「真敢耶!臉皮沒有一定的厚度是辦不到的」、「吸管都要偷是多可憐...」、「超傻眼」、「是要幫小孩做寒假作業嗎?省下材料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