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理權證推響應式官網 滑世代即時掌握完整資訊

▲亞洲權證領導品牌麥格理進軍台灣的同時也推出全新官網,其響應式網站能讓投資人不論用手機、電腦或平板都能正常瀏覽同一網站,隨時掌握即時完整的權證資訊。(圖/記者許家禎攝)
▲亞洲權證領導品牌麥格理進軍台灣的同時也推出全新官網,其響應式網站能讓投資人不論用手機、電腦或平板都能正常瀏覽同一網站,隨時掌握即時完整的權證資訊。(圖/記者許家禎攝)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權證市場未來發展,麥格理權證日前宣布進軍台灣,挾著全球唯一同時成功進入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等5個市場的權證發行商優勢,擁有優異先進的造市系統、公開透明的「價格矩陣」工具,以及專業教育訓練,同時也推出全新官網,其響應式網站能讓投資人不論在手機、電腦或平板上都能正常瀏覽同一網站,隨時掌握即時完整的權證產品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權證領導品牌麥格理1月18日宣布共掛牌22檔權證,預計農曆年前將陸續提供百檔以上權證商品,讓台灣投資人有更多元的選擇。這是麥格理看好台灣權證市場,尤其台灣權證發行去(2017)年檔數超過2萬檔,較前年2016年成長12%。而在香港,權證市場占約20%,但在台灣僅有2%多,顯示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希望與交易所與本土券商合作,一同做大權證市場。

台灣權證市場越來越受到投資人青睞,主要是權證交易成本比股票低,用約十分之一的錢買權證,就可以參與整個股市的漲跌,且多空都有機會獲利,看多的時候買認購權證,看空的時候買認售權證。再來是享有高度的槓桿,但損失僅限於最初投入的權利金,因此逐漸受到年輕投資人與資深中實戶的喜愛。

麥格理指出,公司在亞太地區深耕26年,一向以長期經營為目標,進軍台灣也不例外,相信以不斷優化的先進造市系統,提供一致且穩定、高流動性及買賣價差小的報價能力;獨有的公開透明「價格矩陣」工具,能讓投資人投資權證更輕鬆透明;再來麥格理也重視投資人的教育訓練,希望幫助投資人有正確的權證交易觀念。

為強化投資人對權證商品的認識,麥格理今年將積極與兩大證券交易所與證券業者合作,舉辦各式權證講座與研討會。而麥格理台灣權證網內含「權證攻略」、「權證統計」、「投資教室」、「市場新聞」四大功能。

其中「權證攻略」讓投資人掌握熱門股票權證資訊,包括選股攻略、股指攻略、價格矩陣等。「投資教室」則有權證影片,有專家、達人詳細解說,而權證教室裡更有各式關於權證的大小問題,如權證是什麼?權證如何訂價?如何選權證?以及權證小百科與風險告知等,幫投資人踏穩權證學習的每一腳步。建議投資人上網訂閱電子報,即時掌握最新最完整的權證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