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演戲治療失戀傷痛 梁世宗許願:遇到好配偶生漂亮小孩

▲梁世宗人生三大心願,除了媽媽幸福,更希望遇到好配偶。(圖/樂福文化、HS E\\&C , 2018.1.26)
▲梁世宗人生三大心願,除了媽媽幸福,更希望遇到好配偶。(圖/樂福文化、HS E\\&C , 2018.1.2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靠著電視劇《愛情的溫度》鞏固一線地位的新生代男演員梁世宗,趁著這股氣勢決定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第一站就決定來台灣,門票已於上周開賣,當聽到銷售成績不錯,他放話屆時要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自己,正積極努力準備表演中,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世宗日前接受韓國媒體專訪,原來在他風暴成長的人氣背後,也有不為人知的傷痛。梁世宗提到,以前整天只想著演戲,然後就跟女朋友分手了,過程中感到非常痛苦,靠著演戲來治療失戀的傷痛。他更透露以前家境不好,媽媽受了不少苦,「現在想起母親就會流淚」,當自己決定要當演員的時候,母親就對他說:「如果要做的話,就咬緊牙關去做吧!」對於她支持自己做想做的事,讓梁世宗感到欣慰。

▲梁世宗下月來台會粉絲。(圖/樂福文化、HS E&C , 2018.1.26)

梁世宗受訪時也許下心願,在他人生中目前最重要的三大願望中,一是真心希望母親幸福、二是遇到好的配偶、三是生下漂亮的小孩,跟媽媽、妻子開心的笑著過日子,「金錢與物質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母親和家人幸福才是最大的價值」。

他人生首場海外見面會將在2月10日於台北ATT SHOWBOX舉行,還未來台的他,心思已在夜市遊蕩,「因為聽說夜市有許多好吃、好玩跟有趣的東西,而且想要感受台灣人的溫暖,想要看看台灣最美的風景」,除了夜市,最想品嚐的美食,就是牛肉麵跟芒果冰沙,因為身邊來過台灣的朋友,都向他大推這兩樣美食,「所以很希望這次可以有機會吃到」。

梁世宗粉絲見面會日前也公布活動福利,除了全場都能跟他擊掌,大家都有機會與他合照、抽到簽名海報。除此之外,梁世宗還特地準備歌曲要送給粉絲,這也是他首次在公演場合表演,為了大家,正在努力練習及準備。粉絲見面會門票現正販售中,詳情可至官方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