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戴爾計畫上市或合併、出售軟體單位等多項策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知情人士週四透露,2013 年下市的美國電腦廠商戴爾 (Dell Technologies Inc) 目前正考慮進行合併或者重新 IP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指稱,戴爾董事會本月底將開會討論,這是自 2016 年以 670 億美元收購數據儲存供應商 EMC Corp 之後最大整頓計畫。

因 EMC 計畫未能實現節省成本和提高效能的預期成果,戴爾公司面臨提升獲利能力的壓力,且製造成本上漲已吞噬其利潤。

戴爾目前正審視一些可能的併購名單,這些併購目標可望提升戴爾的現金流並擴大產品供應列,但目前仍在非常初期的階段,尚未有具體協議。

消息人士表示,戴爾也考慮出售其快速成長的軟體單位 Pivotal Software Inc,或者讓該單位 IPO,此外也考慮讓紐約上市的子公司 VMware Inc (VMW-US) 轉型。

過去 12 個月 VMware 股價漲幅超過 62%,週四更站上史上高點 137.63 美元。

VMware 股價走勢圖
因目前非美國上班時間,無法取得戴爾與 VMware 公司的回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