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電子鍋網友瘋買 歡慶台票房破4億大放送

▲電影中,金自鴻來不及把電鍋送給媽媽的橋段惹哭不少觀眾。(圖/采昌 , 2018.1.26)
▲電影中,金自鴻來不及把電鍋送給媽媽的橋段惹哭不少觀眾。(圖/采昌 , 2018.1.2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片《與神同行》日前以3.5億台幣打敗《屍速列車》在台票房,截至昨日為止,正式突破4億成績,坐穩台灣韓片票房的冠軍寶座。電影中,除了金秀鴻與媽媽告別的橋段讓人落淚,其中男主角買電子鍋想送給媽媽的畫面,也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名場面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與神同行》,片中金自鴻(車太鉉 飾)因兒時愛吃媽媽煮的鍋巴飯,長大有能力賺錢後,偷偷買了電子鍋想送給母親,但因為年少不懂事的舉動,讓他遲遲不敢送出去,還未親手交給母親,他就因公殉職,最後由江林公子(河正宇 飾)替他完成心願。



▲電影中造成搶購的電子鍋曾找宋仲基代言。(影/YouTube,2018.1.26)

這成功賺走觀眾眼淚的橋段,讓網友紛紛表示看到電子鍋就會想到劇情而落淚。劇中的電子鍋也因電影的加持瞬間爆紅,不少商家還為此推出類似產品,成功造成搶購熱潮,而電影中的產品牌子「CUCHEN」也曾找過宋仲基代言。《與神同行》台灣片商為了感謝觀眾支持,將贈送2個他牌電子鍋回饋大家,詳情可至官方臉書查詢。

▲除了催淚的電子鍋橋段,金秀鴻與母親淚別畫面也感動不少人。(圖/采昌 , 2018.1.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