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搶國手資格 外野手最競爭

▲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圖/吳政紘攝)
▲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亞運中華棒球代表隊總教練許順益,目前對於中華隊決選名單的名額已有初步規劃,他希望能夠找穩定度高一點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順益表示,目前初步規劃決選名單投手9人、捕手3人、內野手7人、外野手5人,不過現在對戰組合尚未出爐,因此屆時還會視賽程做調整。

在外野手方面,許順益認為這是競爭特別激烈的位置,因為有許多優秀的外野手,他在外野手會尋找功能性、打、跑、守能力優異的選手。

而投手方面,還是許順益比較擔心的部分,「一場比賽投手就佔了7成。」許順義説:「這次會特別針對中繼投手觀察細節,因為在短期的比賽不能在單局被拉開比分。」

中華隊60人大名單將在2月2日提出,2月6日帶30人集訓,最後名單大約會在荷蘭哈連盃結束後出爐。中華隊在集訓時也會和中華職棒球隊進行練習賽,許順益希望在比賽時能夠改正過往中華隊貧打的現象,以賽代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