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做仰臥起坐 白目狗狗頻邀玩

馬麻做仰臥起坐 白目狗狗頻邀玩(圖/寵毛網)
馬麻做仰臥起坐 白目狗狗頻邀玩(圖/寵毛網)

寵毛網

家有毛小孩有時候要做個運動真的很困難!國外一名女子想要做一下仰臥起坐訓練一下自己的BODY,但她的德國狼犬卻一直在旁邊邀玩,一下把頭饋在她肚子上,一下把手手放在她背後,不然就直接踩上去,讓她想好好做個仰臥起坐都不行,但那可愛模樣實在也教人生不了牠的氣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辣妹主人想要來做個仰臥起坐來維持好身材~殊不知事情沒有她想的這麼簡單!這位辣妹主人想要來做個仰臥起坐來維持好身材~殊不知事情沒有她想的這麼簡單!



狗狗:「來玩嘛~」狗狗:「來玩嘛~」



狗狗:「我很無聊耶~來玩嘛~」狗狗:「我很無聊耶~來玩嘛~」



狗狗:「來!玩!嘛!」狗狗:「來!玩!嘛!」



被2、30公斤重的狼犬這麼一踩,我想馬麻應該不需要做仰臥起坐,也能有金剛罩般的腹肌了吧~

看完整可愛影片:



來源:Youtube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