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春聯幸福送到家 正妹書法家來揮毫

▲在地美女書法家揮毫,竹市府打造幸福賀歲春聯。(圖/記者陳志偉攝,2018.01.26)
▲在地美女書法家揮毫,竹市府打造幸福賀歲春聯。(圖/記者陳志偉攝,2018.01.26)

記者陳志偉/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為慶賀新年,準備17萬份「一定幸福」賀歲春聯,將投遞至全市每家戶,將幸福送到家,並推出創意紅包袋供民眾索取,市長林智堅表示,透過春聯和紅包與大家分享新春好運,與市民相約「2018,一定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指出,以延續幸福為創作理念,邀請在地書法家王怡臻老師揮毫,打造竹市獨有「一定幸福」春聯,分享新春喜悅,市府已準備17萬份投遞至全市各家戶,要將「幸福送到你家」,同時推出以「狗年」為發想的創意紅包袋和小巧的一元紅包,相約「2018,一定幸福。」

王怡臻特別選用浪漫的隸書字體,表達在新的一年預祝大家「幸福滿滿,狗年一路發」,王怡臻運用春聯和各式趣味年節圖文,展現新年活力和創意無限,以Q版小狗造型結合2018象徵「迎接狗年」的創意紅包,趣味又富含巧思。

另外今年的一元紅包以紅色外裝、灰色內底打造高質感,堪稱春節期間最夯的時尚小物,將由林智堅市長春節期間發送給民眾,分享平安、幸福之意,各區公所及市府服務中心、稅務局與文化局亦備有春聯與紅包袋,2月5日起供民眾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