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對戰8連勝 戴資穎擊敗韓國一姐迅速挺進4強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6)日出戰印尼大師賽第三輪賽事,交手生涯對戰最多次、世界排名第6的「韓國一姐」成池鉉,小戴展現「快打旋風式」打法,僅花費29分鐘就以21:11、21:8直落二晉級4強。下輪對手將是中國何冰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前年BWF年終冠軍戰就是擊敗成池鉉,拿下年終賽並順利登上球后,生涯25次對戰小戴以16勝9敗居上風,且近7次交鋒都是小戴取勝,握有絕對優勢。

此役首局小戴延續上一場比賽的氣勢,一開局就打出5:2的小高潮,隨後加足馬力來到15:10,成池鉉僅再下1分後,技高一籌的小戴連得6分,僅花費14分鐘拿下首局。

次局,小戴狀態依舊火燙,老早就拉開11:3的優勢,役邊再戰,小戴沒有要改對手挽救的餘地,頻頻調動對手得分,率先取得20:6聽牌,成池鉉救了2個賽末點後無力回天,小戴以21:8帶走第二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