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芯儀火辣合體 柯有倫凍未條自請下台

▲柯有倫(左)合體林芯儀飆唱〈愛死你〉炒熱現場氣氛。(圖/種子提供 , 2018.01.26)
▲柯有倫(左)合體林芯儀飆唱〈愛死你〉炒熱現場氣氛。(圖/種子提供 , 2018.01.26)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久未與歌迷近距離面對面開唱的柯有倫,在今(26)晚於台北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飛FLY》Live演唱會,除了演唱新專輯《飛》新歌外,還精挑過去膾炙人口的「柯式」經典情歌,帶領一路陪伴他的歌迷完整回顧12年來別具意義的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身穿印花襯衫登場,一開場就以〈黃皮膚〉、〈無畏無懼〉兩首快歌揭開序幕,而後與歌迷對答,他問歌迷KTV必點的歌曲是哪一首?台下立刻踴躍地回答:「〈愛死你〉!」柯有倫搞笑的回:「我知道。」逗樂觀眾,緊接著嘉賓林芯儀驚喜登台。林芯儀露出小蠻腰,以一身黑短皮裙跟膝上長靴火辣亮相,兩人合體飆唱神曲〈愛死你〉,林芯儀高亢的嗓音搭配柯有倫RAP,默契十足的演出,立刻掀起演唱會高潮。

▲柯有倫笑說林芯儀穿太辣,因此自請下台。(圖/種子提供 , 2018.01.26)

表演完歌曲後,林芯儀立刻給了柯有倫一個大大的擁抱,她開心的說:「有倫哥,大家好~」讓柯有倫冒三條線,然後說:「『有倫哥』就有點......」然後稱讚林芯儀打扮得真的很好,讓林芯儀心花怒放的嬌嗔:「哎喲~是你指定的嘛~」隨後柯有倫表示因為對方的身材真的太好,所以需要下台一下,因此把舞台暫時交給林芯儀。而後林芯儀開始演唱歌曲〈道聽途說〉,讓歌迷沈浸在她強而有力的歌聲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