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Gary在《RM》的最後一集:讓我好好離開

▲Goodbye GARY特集將在FOX播出。(圖/FOX , 2018.1.26)
▲Goodbye GARY特集將在FOX播出。(圖/FOX , 2018.1.2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至今近8年,雖然中間替換過成員,但仍是不少觀眾心中數一數二的節目。固定班底Gary在2016年退出,隔年加入新血全昭旻、梁世燦,雖然一度不被大家看好,但近日兩人努力的表現也漸漸獲得認可,Gary也曾在訪問時透露,有看過新組織的《RM》,看完心情相當愉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y離開節目後,「周一情侶」便消失,讓不少觀眾惋惜,不過宋智孝日前才表示,與Gary私交很好,所以節目營造出的情侶稱號讓她很有壓力;近日節目中情侶檔換人當,主人公正是金鍾國與宋智孝,傳聞讓其他成員與當事人超無言,池錫辰甚至摞狠話:「他們交往的話我就拿出我全部的財產!」但事後節目導演證實,一切都只是順著氣氛營造出的效果而已。

▲挑戰最終任務失敗的Gary接受懲罰。(圖/FOX , 2018.1.26)

《RM》自2010年開播以來,造訪過杜拜、澳洲、泰國等共7個國家,累計走訪了77,000公里,而在Gary退出前的最後一集中,節目並未找任何嘉賓,僅由7位成員接受最終任務,以「Gary和距離」為主題,成員需同心協力完成各式關卡以換取里程,總計77,000公里才可收工。

節目找來了按摩界的大師為成員們進行地獄按摩,每個人都被按得痛不欲生,而Gary拚命忍耐、臉部蜷曲的模樣被成員們笑:「他真的好醜」,是「RM最強外表」的男人。他也開玩笑回:「讓我好好地離開吧!」歷經一番折騰後,終於達成77,000公里,製作單位送上精心準備由7位成員317集的合照拼湊而成的大幅GARY肖像照,讓他十分感動。

「Goodbye GARY特集」將於27日晚間9點於FOX頻道播出;8人版本全新集數預計3月初播出。

▲8人新陣容即將在台播出。(圖/FOX , 2018.1.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