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嘉年華開跑 飯店寒假搞氣氛、辦體驗營

▲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1月27日登場,飯店業者讓民眾不用花13個小時飛到義大利,在台灣就能體驗世界三大嘉年華中最具經典及特色的威尼斯面具節。(圖/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1月27日登場,飯店業者讓民眾不用花13個小時飛到義大利,在台灣就能體驗世界三大嘉年華中最具經典及特色的威尼斯面具節。(圖/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寒假開跑,家長除了應付孩子的寒假作業外,還得帶孩子出去玩。有飯店業者幫家長們搞定行程,帶孩子觀察東北角特殊的海岸地質地形及植物生態,欣賞翱翔空中的老鷹,晚上還有觀星之旅。另外有業者看準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今(27)日登場,設計相關活動,讓民眾不用花13個小時飛到義大利,在台灣就能體驗世界三大嘉年華中最具經典及特色的威尼斯面具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東北角的福容大飯店福隆,推出冬令生態體驗營,第一天學員報到後,飯店外就能看到數隻黑鳶盤旋空中,再由指導員介紹牠們的習性,到了晚上可一窺星空的祕密,有機會看見美麗的流星。翌日,來到海洋復育中心,近距離觀察各種海洋生物,能親手觸摸如海參、海星或是看看深海小花枝的可愛模樣。

緊接著來到有著萬年歷史萊萊祕境,從火山熔岩中找到萬年劍龍石,走入時光與浪潮的痕跡,看見大自然壯麗的海蝕溝景觀。除天然景觀外,人文更是不能少的必要體驗,來到百年歷史的卯澳漁村,看見古漁民捕魚的智慧,以及歷史刻紋的石頭屋建築。除了戶外活動,自己的晚餐也要自己做,飯店指導教學Pizza製作,還能學習餐廳禮儀教學。

而世界三大嘉年華會中的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27日登場,展開以「面具」為主軸的歡樂慶典。在義大利擁有5間飯店的雲朗觀光集團也在威尼斯面具節期間搶先將威尼斯嘉年華的精采體驗引進台灣,即日起至2月4日前特定日期住宿旗下7間飯店,可分別在大廳體驗魔幻街頭娛樂互動、戴上面具大肆慶祝、用餐可嘗到期間限定的面具造型甜點,小朋友也可彩繪DIY面具組。

業者指出,集團於2016年中開幕的威尼斯雲水之都,年年都邀請當地的企業、建築家與官方協會代表一起到飯店慶祝威尼斯面具節,今年更結合「總督的舞會」推出超人氣舞會門票住房方案,如今在台灣也能體驗嘉年華氣氛,且官方粉絲專頁上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從義大利空運來台的面具,希望藉由舉辦相關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到國際性的活動,也讓飯店業者成為文化的橋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