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拉莫斯砍個人新高36分 助金酒逃三連敗

▲拉莫斯(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拉莫斯(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SBL金酒連兩天出賽,洋將拉莫斯延續上一場好手感,今(26)日對戰台銀再度奪全場最高分、個人新高36分18籃板,幫助金酒以89:78擊敗台銀,避免三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台銀靠著洋將賈西亞和張博勝各攻下12分緊咬比分,不過金酒拉莫斯昨天對富邦單場飆進3記三分球,今天上半場又3投2中,累積8投5中,成為全隊3分球最準球員,帶領金酒以46:40保有領先。

易籃再戰,拉莫斯更猛攻下19分,但台銀命中率下滑剩3成,僅有4人有分數進帳,最終無力反擊,以11分差吞下近期3連敗。

金酒以拉莫斯的36分,外帶18籃板2助攻為最佳,張容軒攻下團隊次高的17分7籃板,邱金龍貢獻13分。

台銀最出色球員是賈西亞,攻得25分11籃板,張博勝也突破20大關,貢獻22分5籃板,在下半場跳出來的林力仁拿下14分,其餘球員得分未超過5分,火力未適時補上是今天輸球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