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布拉霸氣砍34分 達欣拉下裕隆王座

▲達欣工程球員布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達欣工程球員布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SBL達欣今日交手裕隆,達欣靠著洋將布拉轟下全場最高34分27籃板的超狂數據,加上當家球星蘇翊傑15分、林宜輝17分的挹注下,以79:62帶走勝利。裕隆今天輸球後,戰績被璞園追平同為11勝8敗,並列聯盟龍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兩隊其實互有拉鋸,達欣有著布拉在禁區內坐鎮、加上林宜輝外圍火力支援兩人半場得分就上雙,幫助達欣以35:31取得些微優勢,裕隆則是多點開花,以林韋翰的8分為最高。

下半場,達欣不僅打出一波高潮,成功的防守更讓裕隆命中率下滑,布拉霸氣抓下19分,當家射手蘇翊傑也在下半場甦醒,貢獻10分,逐漸拉開比分,裕隆最終以17分之差落敗。

達欣今天三分球雖11投僅中2,不過二分球命中率達五成,加上布拉繳出「雙20」34分、27籃板的超優異數據,是達欣今天贏球的主因。

裕隆今天只有呂政儒一人得分上雙,攻下12分3籃板。林韋翰攻下8分居次。替補上場僅13分鐘的李德威雖無分數進帳,但抓下全隊最高的7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