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直播/兩岸三地易學宗師 線上命理學直播

▲1月28日下午四點起,請鎖定NOWnews直播!(圖/NOWnews設計)
▲1月28日下午四點起,請鎖定NOWnews直播!(圖/NOWnews設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岸三地命理易學宗師—夏唯綱教授【常豐居士】將於1月28日下午四點,在NOWnews網站以『千年命理風水學』為題,開啟第一次兩岸三地同步直播,將鑽研多年心法,分享給直播觀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教授自幼對五術就有著濃厚的興趣,曾問道于南懷瑾大師,幾十年來潛心研究中西五術學理,史記、星學大成、四庫全書、各朝名人典藏,讀書破萬卷。期間也曾拜訪許多名師,對中西命理、中國古學七政四餘、地理陰陽風水、卜卦學、天星擇日學、姓名學、八字學、占星學、紫微斗數學,都有著深厚的心得及撰寫多本著作。

夏教授的著作中,師法中華百家之長與他在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天文學研究的學術理念,融合了曆法、道德、玄學、因果、法術、醫術、儒、釋、道學等多門學問,將東西方此道之大成揉合,編著了《姓名學大公開》、《古今七政占星速成》、《天文星曆》、《七政星盤》…等暢銷作品。

夏教授已逾古稀之年,但仍心存老驥之志,希望能將畢生學問傳授予有緣之士,留給社會大眾正面的易學學問,更希望將中華易學文化推廣至全世界,遂與NOWnews合作,開啟此次直播新頁,讓更多人一窺千年命理風水學的奧秘。

直播時間:1/28 下午四點至五點

直播主題:千年命理風水學

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們一同觀看【常豐居士】的命理學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