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家庭發生緊急狀況 韋德將無限期離隊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騎士後場悍將「閃電俠」Dwyane Wade(韋德)因為私事將無限期離隊,而騎士球團也已經同意了此事,目前還不知道Wade離隊的具體原因為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本(27)日將和溜馬進行交手,而這一場比賽Wade將不會上場,這對於近期狀態低迷的騎士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可能導致輸球的負面情緒在休息室進一步擴大。

Wade本季來到騎士,雖然季初在先發的表現不理想,但是在他主動向教練團提議打替補後,狀態就止跌回升,成為LeBron James不在場時球隊的攻勢發動機。

他本季場均出賽23.1分鐘,能高效的砍下11.1分、3.9個籃板和3.7次助攻。據了解, Wade的缺席和籃球問題無關,也不是因為健康問題, 而是因為家庭發生「緊急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